關於我們

        成立頂超生技有限公司之初,孔文第一步想的就是如何撕除微商為人詬病的負面標籤,打造傳遞正向觀念、真正能助人增加收入、制度透明化的團隊。

 

孔文表示,頂超生技有限公司的運作模式跟過去的微商團隊完全不同,不用囤貨、不會要代理掏腰包買東西、更真正做到高讓利、高利潤,能賣出多少貨靠各人努力,賺的價差就是你的。重要的是,要成為頂尖團隊的一員,僅需少數資金就能開始賣東西創業,連小資族、兼職上班族也可以輕鬆入門。「我真正希望做的,是希望用這份事業教人賣東西的方法,幫助更多像我一樣原本手心向上沒有資源的人,讓這些需要幫助的人,有一天也可以手心向下,變成給予的人。」

 

孔文說,自己成立團隊一方面也是希望打造良好的微商體系,讓每位代理不只是會賣東西,更是要「賣好商品」,加上有好的教育流程,即便是0 經驗的微商新手、缺乏社會經驗的家庭主婦、婆婆媽媽,也能運用團隊的資源與扶持逐漸壯大,輕鬆把手上的貨賣完。
頂超生技有限公司引以為傲的教育培訓機制為例,孔文定期安排團隊核心成員規劃課程講座,把自身微商經驗、營銷心法、發文技巧等養分全部濃縮,並以「教材化」方式編寫成簡單易懂的課程資料。「讓很多原本連line、臉書都不會用的3C 苦手、學歷不高的婆婆媽媽也能從中成長,達到不錯的賣貨成績,就是我們最有成就感的事!」